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EASY SHOP】Thy life-無痕側包無鋼圈內衣(芋頭粉)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EASY SHOP】Thy life-無痕側包無鋼圈內衣(芋頭粉)

ㄅㄤ挺Bonding

「會呼吸的無鋼圈內衣」舒適無痕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
少了車縫的厚度,穿著更加無痕,外觀更簡潔。
罩杯裡使用吸濕速乾面料,可快速吸排汗水,乾爽舒適。
穿著無鋼圈,告別高壓生活1.素面(好搭) 2.薄杯(好輕) 3.透氣(好呼吸)
BCD罩杯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Ladies 蕾黛絲】小企鵝冰咖啡紗曉女生短背心 S-EL(青檸蘋綠)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K’s 凱恩絲】穩定撐托包覆調整型蠶絲內衣福袋-M6-M9款(超值3件內衣福袋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Pandola lover潘朵拉神秘戀人】無肩帶浪漫鏤空蕾絲無鋼圈內衣 70341(黑、膚)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Aubade】惹火情趣系列-衣褲+襪帶三件組(P080I-1)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伊黛爾】婕德珍妮丹寧萊卡零著感無痕集中內衣(淺紫)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一連幾天,皆是陰雨。這初冬的陰雨,全然沒了秋時的愁苦,涼絲絲的沒有一丁點的生氣。如果你在這樣的天氣下,要找到火熱的生活和人間溫暖的話,唯有依偎在那明亮的火爐旁。 在很多年前,這樣的初冬是帶給我歡樂和夢想的,歡樂是一大家人,聚在火爐邊上,一起快樂地吃飯,室外還是初冬的雨,雖然已是涼的,打在皮膚上卻是溫濕清潤。那時父親是飲酒的,每頓飯都喝一小杯,那酒和雨都是一樣的清徹和甘洌,仿佛淋那冬雨也會醉,喝那酒也就暖和似。 今天的雨,還是這初冬,還是這初冬的雨,下得班來,并沒趕路,而是和同事一道打車回家。那細細的冬雨,涼絲絲的打在皮膚上,那秋雨溫濕的清潤沒了,到是不住的打了幾個寒噤。冬天是真的來了,沒有急切的盼望,也沒有頑固的拒絕。是應該回去小飲一杯了。 前些天就生起爐火,室內很溫暖。炒菜煮湯,那菜是一道平常的川味家常菜回鍋肉,據說曾經有人組織十個廚師,用同樣的材料和配料,同時制作,竟炒出十種不同味道的“回鍋肉”,可見中國飲食講究個性,還有就是廚師的個人心得和技藝。煮的那湯也平常,青菜煮豆腐,看上去到是一青二白,配上那通紅油亮的回鍋肉,開始一個人的晚餐。酒是朋友給的散裝五糧白酒,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凈爽,五谷調和,恰到好處,尤以酒味全面而馳名內外。 就在初冬的夜,一個人望著窗外那細綿綿的冬雨,就著熾烈的爐火,兀自的飲酒。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喝酒,朋友微醉,談起往事,我開玩笑說,酒還真是個好東東,對醉酒的人,一瞬間,數千年的往事都會涌上心頭。想到這里,也覺得好笑。世事變遷,想剛參加工作那陣,每天和朋友們在一起喝酒,并不回家,只任父親一個人在家喝酒。轉眼不經意間,如今竟是自己一個人喝酒。 于是,想到了唐代詩人杜牧的《初冬夜飲》: “淮陽多病偶求歡, 客袖侵霜與燭盤。 砌下梨花一堆雪, 明年誰此憑欄干?”詩人寫道的“淮陽多病偶求歡”的淮陽,指西漢時的汲黯。汲黯因剛直敢言,屢次切諫,數被外放。出任東海太守時,雖臥病不能視事,卻能大治。后又拜為淮陽太守,他流著淚對漢武帝說:“臣嘗有狗馬之心,今病,力不能任郡事”,要求留在京師,但遭拒絕。汲黯后死于淮陽。“偶求歡”詩人愁思郁積,難以排遣,今夜只能借酒澆愁,以求得一時慰藉。語意沉痛,措辭婉轉。“客袖侵霜與燭盤”,是寫杜牧作客他鄉的失意情懷。值天寒歲暮之際,詩人秉燭夜飲,吊影形只,寂寞與悲涼由心而來。“霜”則尤顯作者孤寒的境況。“客袖”已見思鄉之切,“侵霜”更增流徙之苦,可見在燭光下孤獨自飲、幽思苦悶的詩人形象。“砌下梨花一堆雪”,詩人獨斟獨飲,難釋憂解愁。 于是他罷酒輟飲,推窗而視,見那暮雪紛紛,樹下的積雪象是潔白的梨花。幻情幻景。尤顯詩人燭下獨飲,孤寂不堪的。“明年誰此憑欄桿?”他不禁想到明年此時不知身在何處!輾轉無定的困苦、思念故園的情懷、仕途不遇的惆悵。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名著《理想國》,描繪著這樣一種力量與誘惑的存在,力量與誘惑還濃縮成人類的一個經久不衰的情結,一個把人類對家園的熱情被牽引至大營大居的烏托邦情結,這就是所謂烏有之鄉。 于此時,已經微醉。在爐火上燒了幾壺滾燙的水,放在浴缸里,讓那烈焰般的酒精,浸到這冬夜的熱霧中,把那冰冷的心情化為烏有。今年的冬天來得早,也來得冷。此文原作于2007年冬,到現在已經過去了14年,人世間已經發生了無盡的變化。今年由于受2019年歲末出現的新冠疫情影響,近兩年如今市面上顯得比往年要冷清些許,連火紅了好幾年的樓市也仿佛遇見了初來的嚴冬。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姐妹發圈文案 1、在我們說的好姐妹的時候,我就了解你了。 2、有些人口頭上說姐妹說的很甜,其實是虛偽的表現。 3、男人有屁用還不如姐妹呢。 4、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5、一聲姐妹,一生姐妹。一聲閨蜜大于天。 6、-一聲姐妹大于天,你的愛情,算個P。 7、一聲姐妹大過天——做一輩子的姐妹好不好? 8、天若有情天亦老,動我姐妹死得早。 9、別挑釁,動我姐妹全放倒。 10、我們是姐妹,雖然沒有血緣關系,但在我心里你永遠是第一。 11、姐妹們我陪你們鬧革命。 12、一聲姐妹大過天丶姐妹永遠肩并肩。 13、最好的姐妹也會無情的拒絕你的挽留。 14、在你失戀的時候往往是姐妹替你擦淚 15、好姐妹,是不需要對不起與謝謝。 16、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17、姐妹們就算天塌下來也沒關系我來扛。 18、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19、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20、你用本人忘我的言行,與我獨特演唱著歲月間悠然的詠嘆,讓我的記憶劃過哀傷苦悶的大門,再次浮現出對性命的濃濃迷戀。在節日的禮花行將滿天的時刻,我在心里由衷的祝賀,祝我敬愛的姐姐,生命中永遠充斥歡喜,永遠陽光快樂! 21、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2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3、一聲姐妹大于天。一聲姐妹大宇宙。 24、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25、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6、我有兩個好姐妹,穎子和萱萱,我們說好要做一輩的姐妹。 27、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28、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29、愛情,把友情折騰的散伙就不是姐妹。 30、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后來關系那么密切。 關于姐妹的發圈文案 1、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4、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快樂粘著你,幸運隨著你,成功屬于你! 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6、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7、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9、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 1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14、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5、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6、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0、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姐妹之間的文案 1、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 2、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3、讓白云飄去春天的祝福:讓春雨滋潤你的心田,讓春花點綴你甜蜜的春夢,讓春風伴隨你的一生! 4、節日的焰火綻放在晴朗的夜空。親愛的,祝你的歡樂象禮花般燦爛奔放,祝你的前程象銀河般坦蕩輝煌,祝你的幸福象宇宙般永恒寬廣! 5、好呀!休息了嗎?早點睡呀!明天才會有精神的!祝你一切順利,好運不斷,快樂永遠!:) 6、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7、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抄底馬到成功,逃頂駟馬難追,賺錢馬不停蹄,跳槽一馬當先,身體龍馬精神 8、春節迎新春,春風得意。馬年乘金馬,馬到成功。 9、新年恭喜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0、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11、我和孩子都不想要你了,太不知道心疼他人了,我們傷心透了,想不出辦法了,你好自為之吧!祝你玩的開心,誰也別想!!! 12、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于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13、銀蛇狂舞喜辭中華吉祥年,駿馬奔騰笑迎九州如意春。 14、祝福你所有的日子都開開心心! 15、希望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好嗎?愛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你愛過就足夠了! 16、愿你2002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8760小時時時開開心心,525600分分分甜甜蜜蜜,31536000秒秒秒精彩繽紛!新年快樂!! 17、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8、人有人意我有我意,合得人意恐非我意,合得我意恐非人意,人意我意恐非天意,合得天意自然如意,如意如意萬事如意! 19、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祝你事業走上“紅塔山”,愛情踏上“萬寶路”,財源滾滾“大中華”。 20、我的人生信條是永遠沒有昨天的故事只有明天是否依然有太陽因為我已踏上了人生36歲的光輝旅程但愿好運常伴你我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懶人包】 【Swear 思薇爾】羅芙娜系列B-E罩蕾絲集中包覆女內衣2套組(隨機出貨)【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Wacoal 華歌爾】I-earth 環保咖啡紗 B-D 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98k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